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歐巴的海灘褲

f:id:pourchobi:20150721171250j:plain

這件褲子是大二帶迎新宿營時在墾丁大街買的,1件幾霸摳。棉質的,相當輕薄透氣。這是我送他的第一件衣服。

 

 

先前歐巴在甚麼都沒有通知的情況下臨時決定要到宜蘭衝浪,我十分不爽他這種不事先計畫的行程,當天清晨索性不跟他不出門繼續睡大頭覺,睡醒之後一樣放空發呆做自己的事情。

 

當天他回到家之後自己拿衣服去洗,洗衣機設定好讓它運轉後他走進房間試探性的問:

欸...你那個縫紉機...有在用嗎?

 

我以為他又要靠北我東西買了沒用,語氣很兇說,有阿,只是你沒注意,拎北都是你睡著之後才有時間用!

 

他又納納地問: 那...你可以幫我補褲子嗎?

我以為是西裝褲: 蛤?又破了?

 

他說,我買給他的那條海灘褲破了。

 

他去宜蘭衝浪,換這條海灘褲當泳褲穿,裡面沒有再加穿內褲;玩得很開心,結果要走的時候一位小姐走過來跟他說:

先生先生,你的褲子破了。

 

歐巴嚇得花容失色,他伸手一摸,阿娘威,從褲頭破到檔底。重點是甚麼時候破的他根本不知道,浪裡岸上來來回回好幾十遍,他兩片屁股不知道被多少人看去了。

 

我聽完破褲子的故事毫不留情地恥笑他,他默默晾完褲子之後就玩IPAD然後睡覺了。

 

褲子晾在陽台兩週都沒有人動,但歐巴三不五時會提醒我,要我記得幫他補褲子。我說,這一條才一百塊,破了就算了,買新的阿。

他嘟嘴賣萌堅持我要幫他補,還說,你用那個縫紉機很快阿。

這倒是真的,以前還沒買縫紉機的時候用手縫都不知道要縫到甚麼時候。

 

好啦,看在你這麼用力地替褲子求情讓我幫它起死回生的份上,就幫你補吧。

 

f:id:pourchobi:20150722181314j:plain

直線車完之後又Z字車一遍。以前Z字花樣一直車失敗,後來才發現是我忘了換壓腳。這回換了壓腳車出來的線就很漂亮害我還暗自得意一下。

 

f:id:pourchobi:20150722181508j:plain

補好之後強迫歐巴檢查,他邊看邊說,哎原來妳是用天衣無縫法縫的阿!!

這是很滿意的意思嗎?

 

 

還有這位大叔,下次去海邊可以換別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