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NiSORO 無料分享 - 第三彈 - 老紅燒剁椒牛肉麵 & 黑蒜頭山藥菌菇雞湯

f:id:pourchobi:20161227185357j:image

[ 本篇文章為廠商合作文 ]

自從喝到讓人瞬間失神停格的義式番茄牛肉蔬菜湯,馥郁芬芳的香氣跟大方實在的用料讓巧比醬念念不忘,又看到GINA在社團開放二十個名額試吃產品,踟躕一下之後厚著臉皮留言申請試吃。

有道是,為了生活我可以忍,為了吃我什麼都可以做! 

 

沒想到還真的中選,跟GINA聯繫之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開始上網刷網頁找可愛的琺瑯鍋,東找西找找了好幾天,結果在我收到包裹那天剛好找到這個可愛的泡麵碗。

收到包裹有點嚇到(也太大),但還是一樣再次厚臉皮請管理員借我冰冰箱,下班再扛著它坐公車回家。

f:id:pourchobi:20161228153643j:image

NiSORO調理包真真正正給你滿滿的大平台,不對,大食材!!

每包都貼上貼紙,註明熱量跟使用的食材, 吃了什麼一目了然。

快速開箱確認之後冰回冰箱,繼續等待這個泡麵碗飄洋過海;又等了十來天才收到,等待真的太折磨人啦!

 

f:id:pourchobi:20161227185342j:image

收到馬上洗一洗擦乾拿來煮麵。

湯底退冰到冰沙狀態(對啊超級心急的啊!)就跟麵(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剪開包裝就好)一起倒入鍋裡加熱。因為琺瑯鍋不能承受太大溫差的關係,先開小火(保溫)讓鍋子暖暖身,一兩分鐘後用手摸摸鍋子接近鍋底的位置,確認鍋子已經溫熱了之後就可稍微把火開大一點,然後等待它滾就好了。

 

湯底一樣沒話講,一剪開就聞到一股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如果番茄牛肉蔬菜湯是威尼斯滑著小船對妳放電唱情歌的小哥,紅燒剁椒牛肉麵就是披著皮草騎著大馬,在草原那頭朝妳奔馳而來,跟妳擦身剎那把妳抱上馬的爽朗漢子(我不會說我在吃這碗麵的時候一直想到草原春藥的ㄎㄎㄎ (΄ಢ◞౪◟ಢ‵);對,這是這樣熱情如火的味道。

 

麵條的部分,與其說是刀削麵,更精確點說,應該說是刀切麵比較合適一點。仔細點看麵條,可以發現是麵團桿平之後對折再桿過,然後切成麵條。

 

f:id:pourchobi:20161228103737j:image

看食物在鍋裡沸騰的樣子真是太療癒了!

 

f:id:pourchobi:20161227185402j:image

你看看你看看,給你滿滿的大食材。切細的蔬菜跟香菇、長得很像蝴蝶結的黑木耳、超大塊的牛肉、Q勁的麵條和入味的蘿蔔,哎媽老好吃了!

 

吃第一碗的時候會不太習慣這個辣度,草原春藥(喂!)太熱情,吃這碗麵的人都會張開嘴哈氣變成小老虎。即便是邊哈氣邊喊辣,還是不自覺想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到天荒地老。

第二碗的時候覺得這碗麵實在太夠勁啦!習慣這個辣度之後更能大口吃麵大口喝湯,再用世界最豪爽的語言讚美它。

 

哎喲!不小心愛上它了啦!⁄(⁄ ⁄•⁄ω⁄•⁄ ⁄)⁄

 

 =====================================================

再來是最後一包分享,黑蒜頭山藥菌菇雞湯

 

f:id:pourchobi:20161227185434j:image

這根本就是全真教張真人在喝的!

 

剪開包裝的當下巧比醬腦中突然冒出這句話。跟牛肉蔬菜湯和剁椒牛肉麵不一樣,這碗湯呈現一種清爽自然的味道。好像坐在瀑布下邊聽蟲鳴鳥叫邊跟張真人下棋喝湯那樣,五臟六腑都被洗滌一番。

 

f:id:pourchobi:20161227185412j:image

一樣是冰沙狀態就拿去加熱(是有多心急要跟張真人碰面XDDD)

 

f:id:pourchobi:20161227185445j:image

一樣給你滿滿的大食材!

大片雞肉、超大朵香菇、黑白蒜頭雙雄、超多白木耳、切丁山藥,還有超好喝雞湯!滿滿的香菇香氣喝一口都讓人想盤腿打坐,整碗湯喝完都能跳起來跟張真人一起打一套太極拳!

 

這碗湯很適合當消夜或睡前肚子有點餓的時候喝,它的滋味比較清爽內斂,喝完覺得情緒不像牛肉麵那麼高漲,就是種平靜的感覺。妳看我都請出全真教張真人跟他一起下盤棋了,就知道這碗湯是哪種屬性的了吧XDD

 

 

這篇一樣沒有誠實豆沙包時間,以上句句都是誠實豆沙包,歪嘴雞如我還真挑不出來這個價位、用料、調味、包裝、配送各個環節裡有哪裡不好,熱量也低又能吃飽,整個超滿足!

 

 

感謝Gina女神招待!

 

最後,我真的很想知道NiSORO廚師們是怎麼忍耐不偷吃的阿,哈哈哈

 

 

 **  無料分享第一彈 :伸縮餐盒

      無料分享第二彈 :黑糖薑茶 & 義式番茄牛肉蔬菜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