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誰都不能阻止我吃肉!!!!!

 f:id:pourchobi:20150916110702j:plain

上個月初跟歐巴、潘及陳琳坐火車去鶯歌,跟歐巴兩人買了鐵路便當在車上嗑。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但我真的覺得鐵路便當沒有傳說的那麼好吃,真的超~級失望的阿。

在鶯歌買了盤子跟筷架,本來還要找飯碗,但都沒看到喜歡的,只好先放棄。回程的時候大家決定要去吃鍋,潘說這家鍋的肉超~~~~厲害,C/P值爆高。

爆高到底是多高我也沒有一個具體概念,反正就去吧。

 

到的時候都沒有位子,很熱門的樣子;在店外聊了一會天,店員來告知喬出位子。一進門,阿嘶~,一股寒意從內迎面撲來,冷氣有點強阿這店。桌邊服務說不上好,服務生不太耐煩的樣子,一直催促點菜,嘖嘖,人家就是黃花閨女頭一遭上花轎阿,可以溫柔一點咩?

 

消費方式已經記不太清楚(對啊我腦子不好使),只記得那天吃了很多肉阿,好滿足好開心猴嗨森阿so happy!
本來還等得很無聊,又坐在廁所附近+冷氣口,心情不太美麗指數只有4分,但第一盤肉上桌時我整個眼睛就亮了,心情好得不得兒了。這肉好大盤阿,請你好好安息吧我會好好享用你的。

 

這些肉阿,光是汆燙就很好吃,連沾鹽都不必,好吃到翻白眼高潮,果真是C/P值爆高,光是第一張照片裡的黃金松阪豬就讓我回味再三,一口咬下去會有強光從嘴裡射出來、背景配音是虎嘯龍吟這樣。

 

f:id:pourchobi:20150925170506j:plain

 這大概是某種牛肉,我只記得它的滋味記不得它的名字。

 

f:id:pourchobi:20150925173025j:plain

 這大概也還是某種牛肉,光是看就好餓阿我的媽。

 

f:id:pourchobi:20150925175114j:plain

左邊跟中間似乎還是牛肉,右邊是羊肉,中間這盤肉等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剩兩片了,這盤肉在這頓飯裡最好吃排名可以說是第一的,沒有之一。如果說黃金松阪豬的配音是虎嘯龍吟,這盤肉的配音大概就是九龍嘯天,吃一口都可以坐化升天。

 

右邊的羊肉是我堅持要點的,羊肉對女生好的呀,又可以益腎氣、開胃健力、助益產婦、通乳治帶、增強消化功能、保護胃壁等等,營養比其他肉類豐富、膽固醇卻又比其他肉類低,這麼好的肉當然要吃,嘿嘿。

這盤羊肉味道滿重的,吃第一口我就讚嘆,好羊阿(翻譯:羊腥味好重阿!),雙眼還狂射愛心,好羊肉,不枉費我堅持點你坐檯。

 

 

這頓飯吃得飽飽的,攤銷下來一個人也才400塊左右,無敵划算,這家店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有空一定要再去光顧!

 

 

註:這家就是上一篇講的高級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