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英國Wild & Wolf X 烏克蘭設計師 Nina Jarema

f:id:pourchobi:20160123133931j:plain

體會到琺瑯的魅力之後一直想買琺瑯杯來使用,但都沒有付諸行動,久了也就忘了。

這幾天一直下雨,台茶8號跟18號也買了,濕冷的冬夜不喝杯茶怎麼可以?但是馬克杯、玻璃杯,茶涼了也不好再加熱,這個時候我又想起琺瑯杯。

東挑西揀之後看中這一組,是Wild & Wolf跟烏克蘭設計師Nina Jarema所合作的"森林"系列。

 

Wild & Wolf是一個英國設計師的品牌,推出各式充滿英倫風格的居家商品及男女配件。這個系列有琺瑯馬克杯、濃縮咖啡杯、餐盤、琺瑯壺,還分成白晝跟黑夜兩款。

說這款不熱門是假的,我找了好多網站,不是缺貨就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到貨;更讓人生氣的是,永遠都會缺一款,不是缺白天就是缺晚上,我都快放棄找這系列了,還好宇宙還是挺眷顧我的,讓我找到一個剛好兩款都有現貨的賣家。

 

f:id:pourchobi:20160123143457j:plain

杯子有兩面的圖案是一樣的,只有一面白晝款是麋鹿、黑夜款是狐狸。

 

回家開箱洗一洗之後,就直接放電磁爐煮水。

f:id:pourchobi:20160123143620j:plain

水滾了之後放茶葉,完成。

 

超簡單的簡單到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茶不小心放涼了,再拿去電磁爐用保溫重新熱一下就好,真的只要一下,開關按下去之後用"保溫",轉身洗個手回來就熱好了,超方便的有沒有!

 

f:id:pourchobi:20160123144323j:plain

 

啊我真是喜愛琺瑯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