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收集文具

f:id:pourchobi:20151023153330j:plain

10月,買了

** 德國 Rohrer & Klingner 50ml Super5 iNK 50ml 防水墨水
- R & K 墨水顏色: 《臨江仙》黑色

** Book Darts bookdarts 薄疙瘩 書籤 限量特別版 金色刻字版本(50片裝)

 

@小品雅集

剛好1000大洋,連找都不用找,也剛好達到免運門檻。

 

Super5 是目前唯一通過ISO認證的防水墨水,等上手上的筆把墨寫完了就來填這瓶,看他到底多威。

薄書籤真的滿好用的,夠薄,真的很得我心。

 

=========================================================

f:id:pourchobi:20151028174210j:plain

微笑鋼筆已經在文具社團紅很久,剛上市時的第一代微笑就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跟錢包),第二代啾咪個人覺得更加討人喜歡。

 

第一代的筆桿是黑色的,筆蓋顏色也比較鮮豔飽和;第二代的啾咪筆桿是白的,筆蓋顏色比較柔和。

 

八月底訂了啾咪跟搭配的吸墨器,剛好跟我的微笑手帳搭配成套,嘿嘿。

f:id:pourchobi:20151030184514j:plain

f:id:pourchobi:20151030184523j:plain

 

=========================================================

f:id:pourchobi:20151028180809j:plain

很想嘗試英文書法尖,於是九月底訂了 Lamy Joy 1.5mm。

英文書法尖的握筆方式似乎還不得要領,出墨跟字都不是很順利。

 

=========================================================

f:id:pourchobi:20151028180940j:plain

10/21,在鋼筆社團搶到數量不多的牛皮寫字墊。

人生真的很奇妙,疫區那麼多拍賣文,我FB塗鴉牆很少滑到這些拍賣文,幾乎是不會出現的。沒想到那天午覺睡醒竟然看到牛皮寫字墊的拍賣文出現在我的塗鴉牆上,而且在很上面,滑鼠滾幾下就看到了。

 

寫字墊,這不是我一直滿想要卻沒有動念要買的東西嗎?認真看了一下價格,A4大小200塊,A5大小90塊,運費37塊。當下馬上留言開搶,收到匯款資訊後神速轉帳,快得連賣家都嚇到。

 

f:id:pourchobi:20151028183900j:plain

週五就收到包裹了,賣家用日曆紙將牛皮捲起來。

 

f:id:pourchobi:20151028183931j:plain

除了我購買的尺寸之外,還額外贈送一塊邊角料,量一量剛好可以讓我墊微笑手帳,簡直了。

 

f:id:pourchobi:20151028184041j:plain

牛皮跟一元硬幣厚度一樣,摸起來觸感相當柔軟,皮革的味道聞起來又超香。

 

 

 

寫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