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冬季限定甜點 - S'mores Dip

無意間看到這款甜點,簡單易做,食材也容易取得;唯一壞處是這款要冬天吃,夏天吃肯定肥死。

 

先放上老外拍好的影片跟食譜,過幾個月冷一點的時候再來實作。


S'mores Dip - YouTube

 

*食材:

巧克力豆、花生口味的巧克力豆(非必要)、棉花糖

 

*作法:

1. 烤箱預熱至230度。

2. 將巧克力豆平鋪在模具底部,大概1/3滿;再把棉花糖直立鋪滿。

3. 進烤箱,230度烤8~10分鐘。出爐後靜置一下讓模具的熱能持續融化巧克力。

4. 拿出你珍藏的餅乾,開吃!

 

* 附註

1. 巧克力不用選高熔點的,用你喜歡的品牌/甜度就好,明治塊狀巧克力掰開切一切也行。食材全聯就可以買的到,不用特地跑食品烘焙行。

2. 若家裡沒有像影片中的生鐵煎鍋,選用一般耐熱耐烤、可進烤箱的模具即可。怕模具不好洗,可再鋪一層烘焙紙。

3. 溫度跟時間供參考用,實際請依你家烤箱的脾氣做調整。烤的時候一定要顧爐,不然臭輝搭就只能拍照PO到婦仇者廚房了。失敗了也沒關係,多失敗幾次,肯定能生出成功的兒子。

 

烘焙愉快!

 

原食譜請至:S'mores D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