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我也有嗎?

歐巴同事的太太生孩子了。

我以為,同一個辦公室的人都會互相問一下要不要包紅包、要包的話要不要一起合包、禮盒要不要合買之類的,沒想到根本不是我想的這樣,歐巴下班回家也不曾主動提起,是我問了之後才知道其他同事都去拜訪/送禮了,害我大驚失色。

當初知道懷孕的時候我跟歐巴說好要送我做的東西,但東想西想還是算了,免得又被口舌。於是本來打算做的東西都放下了,沒想到孩子生了之後歐巴跟我討論到最後還是決定做禮盒。

 

所以這幾天相當忙碌,每天回到家吃完飯休息一下之後就忙著打版裁布,忙得焦頭爛額。前幾天歐巴問我在做甚麼,當下正在畫口水巾的版型,就隨口回他,口水巾阿。

 

沒想到昨晚我在剪布襯時,他又一直問重複的問題,妳在做口水巾嗎?

我怕他誤以為我整個禮盒都要送口水巾,邊跟他說對邊解釋我做的東西不只是口水巾,還有其他的寶寶用品。

 

結果他回一句:

那我也有嗎?

那我也有嗎?

那我也有嗎?

 

 

聽完我瘋狂大笑,怎麼這麼搞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