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壞掉的舌頭

忽然覺得我的舌頭壞掉了。

以前覺得好吃的東西現在覺得相當難吃。

剛搬來台北的時候跟歐巴還有一位好久不見的姊姊去吃師大的牛魔王,這家夜市牛排很厲害,從露天的開到有店面,還開分店。

 

但前幾個禮拜歐巴帶我去吃的時候卻忽然覺得肉很柴醬很鹹,紅茶倒是和其他餐廳沒甚麼兩樣 - 平淡無味。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食神裡的那段話:

 

史提芬周:檯子要多窄有多窄,椅子要多擠有多擠不用太舒服,讓他們吃完就可以走啦,吸管要多粗有多粗,冰要多大有多大,一杯汽水一下喝完就會再買第二杯囉。

唐牛:椅子要多窄有多窄,吸管要多粗有多粗,冰塊要多大有多大,薯條要炸多老有多老,等小鬼們吃完之後要多渴有多渴,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颱風天的時候沒有應景吃一碗泡麵,後來抓了個機會吃了一碗滿漢牛肉麵,邊吃邊皺眉,怎麼這麼難吃,這肉怎麼這麼難吃? 湯還有一股苦味。

過幾天又吃了一碗羊肉燴飯,一樣邊吃邊皺眉,(調理包)醬料超鹹,心裡一直嘀咕這盤吃完大概要去洗腎了之類的。

 

三四年前我還覺得這個很好吃阿,以前在高雄時常吃燴飯之類的,那時都覺得好香好好吃;搬到台北之後雖然少吃了但也應該不會到覺得肉很噁很難吃的地步。

 

我的舌頭一定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