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子 Yell Roots

部落格搬家囉,本站將不再更新!

6/5 夜衝宜蘭

IMG_2027 拷貝  

禮拜五下午老林要到觀音去拜訪客戶,然後他跑去租了一台車(Toyota vios)。

 


晚上吃完飯後突然說要去大目的店打球,之後的行程我就無法控制了。

 

原本說打完球要去貓空喝茶,車開著開著竟然說,那我們去宜蘭釣蝦吧!

蛤? 現在? Now? 

 

老林自由的靈魂是完全沒辦法排行程的,才說風馬上就下大雨了。

往宜蘭路上一路平安,只是突然下了大雨(還真下了),雨勢大到雨刷都用最快速了還看不清路;這時候就不得不誇讚一下老林,車越開越穩,我很安心地只要注意目的地在哪個方向就好了。

三點多抵達24H營業的釣蝦場,雨就慢慢停了。

 

IMG_2036 拷貝0    

釣了7隻,多的一隻是老林拿來寄放的

 

IMG_2038 拷貝  

IMG_2041 拷貝  

鹽烤了當早餐吃。

 

一行人開著車到礁溪,找一家溫泉旅館洗澡小睡一下,沒洗澡讓我渾身不對勁。

IMG_2047 拷貝  

洗了澡又泡了溫泉,三個人昏睡過去,你看看有多累,完全沒換姿勢一路睡到底。掩嘴竊笑拍完這張之後我也趴在地板昏睡。

原本休息只有兩個小時,不小心睡了三個小時,櫃台也很賊沒打電話來提醒我們時間快到了,還好不多加收費用,不然老娘跟他翻桌。

 

吃了將軍蛋和八仙湯,下一攤吃甕窯雞。覺得甕窯雞的雞比火山爆發雞好吃這樣,菜或飯甚麼的倒也就普普,反正賣點是雞,而我們也吃完了。

 

吃完雞之後就出發回台北了,一路也昏睡到還車,再次稱讚老林開車越開越好!

回到家躺下來繼續睡,年紀大了真的不能再跟學生時代比,拜託下次要夜衝至少讓我有一點心理準備阿!!